對我來說,時間分配真的是種考驗,最近幾個月,
考驗著我的耐心,考驗著我的脾氣,考驗著每天都睡不著的我,
甚至連寫網誌抒發心情的時間都奢侈的可憐。
工作、課業、家人及朋友,怎麼分配拿捏著比例呢?
到底怎麼給,才算公平才對得起自己,不會看見別人的失望呢?
這學期我對不起自己,
是,
我選擇了超修!! 13學分,13學分,13學分,13學分...是「13學分」!!!
這麼可怕,明明知道很難撐,還是硬著頭皮、賴著臉皮不要臉的自信,
做出了這麼勇敢的決定!!
然而,這學期室友更加厲害了!!
每天都11-12點多才回來,半夜3-4點才睡,這麼淺眠的我,不管幾點入睡,
即使聽從別人建議買了眼罩跟耳塞,但每晚至少會醒過來一次(哭
),
加上到星期六都有課,無法每週回高雄補眠休息,真的覺得自己嚴重睡眠不足阿~
火氣好大(是說本來就容易被激怒啦...
)
哪個是1/2,哪個是1/3,我沒辦法分清楚,
慢慢開始過著應付交差,得過且過的日子 ,
從原本設定的B+,唉,現在有C+就不錯了。
請多給我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空間,
更多的一點點包容,不要再逼我了。
考驗著我的耐心,考驗著我的脾氣,考驗著每天都睡不著的我,
甚至連寫網誌抒發心情的時間都奢侈的可憐。
工作、課業、家人及朋友,怎麼分配拿捏著比例呢?
到底怎麼給,才算公平才對得起自己,不會看見別人的失望呢?
這學期我對不起自己,
是,
我選擇了超修!! 13學分,13學分,13學分,13學分...是「13學分」!!!
這麼可怕,明明知道很難撐,還是硬著頭皮、賴著臉皮不要臉的自信,
做出了這麼勇敢的決定!!
然而,這學期室友更加厲害了!!
每天都11-12點多才回來,半夜3-4點才睡,這麼淺眠的我,不管幾點入睡,
即使聽從別人建議買了眼罩跟耳塞,但每晚至少會醒過來一次(哭
),加上到星期六都有課,無法每週回高雄補眠休息,真的覺得自己嚴重睡眠不足阿~
火氣好大(是說本來就容易被激怒啦...
)哪個是1/2,哪個是1/3,我沒辦法分清楚,
慢慢開始過著應付交差,得過且過的日子 ,
從原本設定的B+,唉,現在有C+就不錯了。
請多給我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空間,
更多的一點點包容,不要再逼我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