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身邊充斥了金牛座
這兩個月是金牛月,牛跟山羊相聚了。 Icky黑、阿金,還有老媽老弟都是金牛座 (家裡根本是雙魔與雙牛的對決
),身為魔女(魔羯女孩),簡直可以跟她們組成土象聯盟了!TO 阿金
相片裡是這一年跟妳一同出遊的相片,相片有點少,是聚少離多嗎?還是希望妳可以永遠幸福吃著自己想吃的食物~而且還是那麼瘦~從高中到現在看著妳很開心的樣子,嘴裡面都有食物,
好像也習慣了妳這樣幸福的方式了。心愛的Icky黑寶貝~
雖然妳現在說要低調,可是身為好姐妹的我怎麼可能讓妳低調呢?
看到相片了沒?這是這一年一同出去大大小小活動,加上出國的精華版,
雖然非常想要把妳的比基照公開亮相,但為了維持妳一概的"低調",
只放妳超美的相親照,夠意思吧?
以後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妳一直持續著自己的夢想,祝福妳。
幾個月前妳自己提說想要的生日禮物"安逗黑仔",
老實說,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妳非常興奮的跟我解釋"這是華仔的小孩~可愛吧~"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還硬是丟了網址給我 ...
好吧!!!
雖然有點小不屑...還是想說給妳驚喜,
原本在網頁上看到的相片只有小小隻...
送到家裡老爸簽收時,也只有到膝蓋...
哪知道!!!
我跟老媽興奮的打開包裹...
這兩隻竟不受控制的
開始膨脹...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常做一件事,買了一雙好美的鞋,
但是就是不合腳,
試著套上,不是腳趾頭流血,就是後腳跟磨破皮,
不適合我就是不適合
即使,執著的追求,硬是要穿上,勉強著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到頭來,雙腳傷痕累累,
拿著ok繃,低著頭要為傷口治療的同時,才會死心跟覺悟。就像現在的我,執迷不悟。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我自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多成熟的人,甚至常常孩子氣,
但我一直有個目標,要當個有質感的女生。
在當下的年紀有著該年齡的處理方式,要懂得打扮,要會保養,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常常跟我說,
「妳可以的!」
「妳上次都撐過去了,這次也可以!」
「沒辦法阿!現在人力不夠,我相信妳可以的!妳心智一直很堅強」
你們到底是哪樣的自信覺得我可以阿??
其實我常常快要撐不下去了,
事情每次都很急,很多,當每次一堆人找著你,追著你,
然後什麼事情都罵你,
你覺得這個人是習慣了嗎?習慣討罵嗎?習慣被誤解嗎?
最近烏雲一片,不是已經安太歲了嗎?明明課都修完了!
事情越來越多,摔倒,健檢身體有問題,
與朋友之間的那個支撐力量遙遙欲墜,
心裡很不踏實,很孤單,很寂寞,
常常一個人看著電視、對著電腦看影片,但內心一直在放空,
失去了好多塊,
寫著日記跟自己說:"我很快樂"、"我要樂觀"、"我不能被打敗",
但不知怎麼了,仍憂鬱著,
我知道的,我不像外表瘋瘋癲癲,還是悶悶不樂。
別想太多阿~!!
是阿,我不要想太多,
我要一直是快快樂樂、無煩惱的,
原本訂定的目標,怎麼都忙得沒時間實現呢?
好多話想說,想抱怨,想大聲說出口,
可是常常吞進去,欲言又止的樣子連我看自己都討厭,
抓不住什麼,好像抓住什麼 ,卻什麼都無法掌握。
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才會常被誤解被誤會吧!
又不能輕易寫些東西在公開的地方,
會被撻伐,會被不解,會被認為草莓,會被認為幼稚,
是不是?就是這樣,我越是不敢說。
我還在撐阿!
用我的身體與沒靈魂的心在撐著!
可悲,
我還是要保持愉悅的樣子,討大家歡心。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是大而化之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我知道我鑽牛角尖了
可是,為什麼會給我這樣的感覺,有思考過嗎?
人心是堅強與脆弱一體兩面,
我卻希望可以柔軟而有彈性。
連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個性了,
更何況是你們呢?請不要再用外表判斷一個人,
請不要再評論我了,
請不要這樣,
沒有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味的否定,
下了結論就是行為幼稚不理性,
如果評論的結果是這樣,
又如何交心?
因為交流的基準點已經失去了平衡。
我真的不是公主,也一點都不想當公主,
所以我一直獨立的學習治療自己的傷口,
用舔拭的方式消毒,
不跟你們討論我,我聽你們的對話就好。
我要的不是電話,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可是你們讓我說不出口,也讓我話到了嘴邊硬是吞了進去。
大家都忙,沒有誰不忙,所以忽略了這一點我很清楚也不介意,
所以,我還是選擇沉默,這,是我不具名的悲傷,
不要又評論我被動,那,你們有主動嗎?
只是想要表達,
真的不是因為這件事情在吵鬧,
而是思考這樣的狀況,放在心上很久了,好幾年了。
就這樣吧
still keep silence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學期有幸選修邵老師這堂
NPO,回顧這學期充滿了許多,不只是課堂上該學習到的,看到世界上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悲傷,內心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思考。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2年,是的!相片上的我人在長灘島~!!
整個是大突破~!!
在Boracay~
擁有許多第一次的回憶,
第一次的夜店經驗,第一次的拖曳傘,
第一次的bikini,第一次跟手語社的寶貝們出國,
第一次到全英文國家,第一次重感冒出國,
第一次這麼放鬆,第一次的第一次,
這次的旅行,是開心放鬆的。
拋棄了台灣的一切世俗,
忘記工作、忘記課業、忘記報告,
忘記一切煩人的事物。 但想起了一些,
差點忘記的理想跟目標,
我在這片沙灘想起來了。
(突然好想念那片discovery sandy beach 白色細沙)
不是眷戀這片土地,我是想念這樣自在的氛圍,
做自己好自在。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來說,時間分配真的是種考驗,最近幾個月,
考驗著我的耐心,考驗著我的脾氣,考驗著每天都睡不著的我,
甚至連寫網誌抒發心情的時間都奢侈的可憐。工作、課業、家人及朋友,怎麼分配拿捏著比例呢?到底怎麼給,才算公平才對得起自己,不會看見別人的失望呢?這學期我對不起自己,是,我選擇了超修!! 13學分,13學分,13學分,13學分...是「13學分」!!!這麼可怕,明明知道很難撐,還是硬著頭皮、賴著臉皮不要臉的自信,做出了這麼勇敢的決定!!然而,這學期室友更加厲害了!!
每天都11-12點多才回來,半夜3-4點才睡,這麼淺眠的我,不管幾點入睡,
即使聽從別人建議買了眼罩跟耳塞,但每晚至少會醒過來一次(哭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sh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